moooonlight

  “说!迪斯马斯克在哪里?”阿布罗狄紧钳住迪斯马斯克的大掌微微使力,就痛的他哇哇大叫。


  “你放开我,我干嘛要回答你?”他认识自己,所以他是针对自己来的?迪斯马斯克猜测这个长着泪痣的男人来头不小,他当然不可能自曝身分。


  “快说,不然我杀了你。是不是你把他给藏起来了?”


  奇怪?他干嘛一脸担心的样子?“你、你要找迪斯马斯克干嘛?”迪斯马斯克大着胆子问。


  “我不想跟你废话这么多,说!他在哪里?”阿布罗狄逼近迪斯马斯克,想从迪斯马斯克惊慌无助的紫色瞳眸里瞧出一丝端倪。


  这样的近距离让迪斯马斯克清楚感觉到阿布罗狄喷洒在自己脸上的温热呼吸,看似开放大胆的迪斯马斯克其实从未和同性如此的靠近,这才发现他们的姿势有多暧昧羞人,这个留着一头长发、长着泪痣的男人为了要压制自己,把自己紧紧地压在他的身下,他的胸膛不偏不倚的就压在自己的……


  “你先放、放开我……我们有话好好说可、可以吗?”迪斯马斯克全身僵硬不敢乱动,就怕一不小心会碰到他身上一些不该碰到的东西。


  看迪斯马斯克面红耳赤结结巴巴的,阿布罗狄当然知道是为了什么,软玉温香抱满怀他怎么可能没有感觉,光是他胸膛下的紧实而又有弹性的肌肉就足以令他抓狂,更别提迪斯马斯克蜜色的长腿,他甚至不禁幻想起迪斯马斯克用那双美腿圈住他腰际柳腰摆动的模样了。


  男人嘛!有这样的幻想是正常的,他阿布罗狄是个再正常也不过的男人,会有所悸动也是人之常情的事,他当然不可能是禽兽色情狂,不过吓吓迪斯马斯克也无妨。


  “你再不回答我的问题,我就立刻强奸你!”阿布罗狄作势俯下身子贴近迪斯马斯克光滑细致的颈间,当迪斯马斯克身上雾霾一般的气息的窜进他鼻间,他赫然发现这举动根本是对自己的一大挑战,没想到这男人打扮虽然艳丽,身上的味道居然这么好闻不刺鼻,他喜欢迪斯马斯克身上的味道,它和自己的玫瑰香气恰好匹配。


  “好啦!我说、我说!”迪斯马斯克吓的赶紧求饶,深怕阿布罗狄的恐吓会成真,“可、可是你要保证你不会伤害我。”


  保证?阿布罗狄眸子里闪过一丝玩味,这男人穿着打扮如此世故,怎么说起话来这么的天真单纯,他居然愿意相信自己的保证?自己突然闯进他家,刚刚还恐吓要强 奸他耶,他居然还向自己要求保证?哈哈!


  “好,我保证。”反正阿布罗狄本就不可能随便伤害无辜,前提是如果迪斯马斯克真的是无辜的话。


评论(1)

热度(5)